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Teaching practicum evaluation


      課程評量調查表
Name(姓名)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urse(課程)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Date(日期) 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ime (時間):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一起來檢視這堂課我們到底在做些什麼,了解了老師講的了嗎? 根據自己的情況,誠實回答才是乖小孩喔!

有你們的回答,就能幫助老師調整下次的上課內容及上課方式,讓你們學習到更多更有幫助。

1.      這堂課老師說要達成的目標跟原本想的目標有所不同嗎?
    
      的,不一樣。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的,跟我想的一樣。□

2.      在這堂課後,你覺得你有達到預先設定的目標嗎?
  
   的,我有達到。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的,我沒有達到。□

3.      老師有清楚的解釋上課的內容,讓你都聽得懂嗎?
     
     的,我都通得懂。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是的,我聽不太懂。□

4.      老師上課中有用這些方式來確定我是不是都懂了。(可以複選)
  問我問題。□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我做習題自己解決問題。 □ 
  讓我問問題。□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組活動,和同學一起完成任務。□

5.老師今天上的問路英文,你覺得實用嗎?
    
   是的,非常實用。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不是的,我覺得不實用。□

6.老師今天上課方式有趣嗎?
   是的,非常有趣。□        普普通通。 □ 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有趣。□

7.今天學習方式和以往一樣嗎?
  是的,和以前一樣。□          不太一樣喔。□

8.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嗎?你的建議對我們很重要喔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